阿玄喵喵喵

      蓝色的话,和他很配呢。
      周泽楷这样想着。
      “小周?”江波涛终于是注意到了怨念的周泽楷,“没事吧?心不在焉的。”“有事。”周泽楷的脸上一个大写的不开心,你理她都不理我QAQ,“江,不要。”我不要你那样叫她,周泽楷盯着江波涛,表情很委屈,眼神里却是掩不住的强势。“好好好。”江波涛叹了口气,无奈地应着,小周今天,怎么和小孩子一样啊。“嗯……江……”周泽蒈转向了一旁的江帛桃,张开双臂求抱抱。“小周不是和小江聊得很high嘛。”江帛桃依旧笑眯眯的,却是在撩着周泽蒈。周泽蒈一下子脸涨的通红,好吧好吧,她承认她对江波涛是有那么点好感,帅气又温柔的男孩子嘛,谁不喜欢?况且江波涛大大周语十级,周泽蒈自然乐意多交流交流了。可江帛桃却又故意提起这茬儿,摆明了欺负她嘛!“不,不是!江,我,我喜欢你!”周泽蒈急切地想要解释清楚,本来打着调戏周泽蒈注意的江帛桃也脸红了——我就是想撩你而已你居然给我告白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所有人的脑袋都探了过来,准备看看我们的江·作死·帛桃如何收场。周泽蒈一脸我说的是真的江你要相信我的真诚表情,江帛桃则是一脸我靠你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就不能让我静静的调戏你么!
      气氛没有继续僵持下去,因为周江四人被轮回一众扔了出去。
      我眼睛疼。——方明华
      一对就够了现在又来一对!我要瞎了!(再见/)——吴启
      我申请墨镜公费报销。(再见/)——吕泊远
      就算周泽蒈你很可爱那也是比不上女神的!女!神!赛!高!——杜明
      为什么会输给周泽蒈?郁闷郁闷郁闷郁闷——孙翔
      问题解决之前别回来,妈的恩爱狗(再见/)——经理
      “江QAQ喜欢你!”就算是被赶了出来,周泽蒈也依旧在纠结着刚刚的问题,看着江帛桃没有表态,周泽蒈再次急切地强调。“我,我知道了啦……”江帛桃无奈,站在台阶上仗着高度揉了揉周泽蒈的脑袋,周泽蒈则是习惯性地扑进了江帛桃怀里。
      ……
      能不能不要埋胸!虽然我知道你这是习惯了但好歹注意一下场合好伐!
      周泽楷看了看blingbling闪着光的周江二人,又拉紧了江波涛,“……小周你看我也没用,我可没胸给你埋。”江波涛对上了周泽楷的眼睛,眼底一片温柔,江波涛有些无所适从,脸上发烫,看到了旁边埋胸ing的周泽蒈,顺口就开了个玩笑。
      “小江,我觉得,我们是不是有点太闪了。”“我也觉得,我们应该找个清静的地方才对。”果然,交流什么的还是江波涛和江帛桃在交流,周泽楷和周泽蒈则负责给对方相面。
      于是四人找了个清静的小公园坐了下来。周泽楷看得出周泽蒈对江帛桃的依恋,明明高出了江帛桃不少却还喜欢抱着江帛桃撒娇卖萌,偶尔欺负一下,然后又露出无辜的表情,惹得江帛桃哭笑不得,虽然一直在和江波涛聊,拉着江帛桃的手却始终没有放开过。对周泽蒈而言,江帛桃或许就像暖阳一般,把独处在自己角落的周泽蒈用阳光包围了起来。
      “……湘湘也很可爱呢,好胜心很强啊,总是和叶秀学姐过不去,有些事情上却又固执得不行,像个小孩子。”找不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周江四人就闲聊了起来,江帛桃讲述着属于她们的那个世界的故事,江波涛则是回应着联盟里的趣闻。江波涛和江帛桃聊得开心,旁边的周泽楷和周泽蒈相视一笑,握紧了恋人的手。
      “还有上次的文艺晚会,你猜四个主持人都有谁?”“绝对有你。”“诶嘿,确实有我哦!”江帛桃扶了扶眼镜,“还有苏沐辰和楚云修学长,不过最后一个你绝对想不到——”“韩雯清。”周泽蒈一个没忍住,接了个话,毕竟这事儿,在荣耀中学已经出名了,叶秀硬是拿这事儿笑了韩雯清半个月。“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江波涛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一个没把持住就丢了形象。“结果她和苏沐辰学长一上台,气场完全不对了,苏沐辰学长倒显得像个温柔的女孩子。”江帛桃的眼泪都笑出来了,摘掉眼镜擦了擦眼泪,但没有再次戴上。橙色的眼睛很暖很亮,周泽楷感觉有些喜欢,就像江波涛暖暖的笑容一样,总能让他莫名的安心。
      不知不觉间,太阳已经逐渐隐去了半个身子,江帛桃看着暗下来的天色,有些郁闷,结果还是没找到回去的方法啊……“泽蒈,允许我给你一个吻吗?”江波涛伸手揉了揉周泽蒈的长发,笑着,在夕阳的映衬下格外的迷人。“嗯!”周泽蒈的脸瞬间红了,有些小惊喜,得到肯定回答后,江波涛轻轻的在周泽蒈额前落下一吻。“泽蒈要好好管理轮回班……”话未说完,周泽蒈却忽然消失了,剩下周江二人和江帛桃一脸懵逼,“诶……这是,回去了吧!”江帛桃首先反应了过来,把手里的眼镜塞给了江波涛,“留个纪念吧!”周泽楷也有些愣,意识到什么以后,揉了揉江帛桃,在她的额前落下一吻,“加油……”周泽楷轻轻的说道,“泽楷也是哟!”江帛桃留下一个温柔的笑容,也消失了。
      僻静的小公园里只剩下了周江二人,晚风吹过,树叶儿沙沙作响,“小江的眼镜,还是很适合我的嘛。”江波涛说着,戴上了江帛桃走之前留给他的眼镜,“都好看。”周泽楷在江波涛脸上啾了一口,“你还撩我啊小周。”,江波涛失笑,周泽楷今天可是没少吃醋,你以为江波涛没看见啊,他都记在心里呢。“小周,”江波涛趁着周泽楷不注意,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蜻蜓点水一般的轻吻,“回去了。”“嗯。”
      周泽楷牵着江波涛的手,在夕阳的余晖里显得格外美好。
      即使是在另一个世界,我的眼中,也只有你。
                    ————END————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