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玄喵喵喵

文州真是拿小黄少一点办法都没有_(:з」∠)_
徐景熙有奶孩子技能but小黄少不让奶_(:з」∠)_
改头换面重新做猫,原名青柠檬meow现在改名阿玄惹qwq米娜桑叫小柠檬还是可以的orz
下面正文嗷٩(*´︶`*)۶҉

       今天的蓝雨画风莫名诡异,啊,为什么?因为没 有 黄 少 天 的 文 字 泡。哦?为什么没有黄少天的文字泡?因为黄少天变成了小包子黄少天。
       黄十岁坐在训练室里,被一群怪蜀黍啊呸队友围观。
       黄少天睁着blingbling的琥珀色大眼睛望着围观自己的人,一句话也不说,就是望着。
       哇,小黄少好可爱啊(*/ω\*)by卢瀚文
       所以说发生了什么,亚历山大啊……by郑轩
       你们不觉得小黄少莫名安静么_(:з」∠)_by宋晓
       哇=(°ω°)ノ抱抱!by徐景熙
       然后黄少天biaji一巴掌就糊上去了,怪蜀黍你别碰我!我告诉你你要是碰我的话我去找警 察叔叔抓你哦!
       气氛瞬间冷了下来,宋晓眼疾手快一把捂住了卢瀚文的眼睛,郑轩也做好了拦住徐景熙黑化的准备,然后,然后徐景熙还是不顾黄少天的拒绝一把抱起了他。为,为什么要捂我的眼睛Σ(|||▽||| )卢瀚文一脸懵逼。黄少天在徐景熙怀里乱扑腾,嘴里呜哩哇啦地也不知道在说什么,肉乎乎的小手在空中乱挥,一脸的我要打你了哦。徐景熙也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支棒棒糖,于是黄少天立刻安静了下来。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_(:з」∠)_by蓝雨众人
       为什么没人在意徐景熙的迷之奶孩子技能呢?
       小黄少在徐景熙怀里安静地吃着棒棒糖,blingbling的大眼睛却在四处张望着,围观的蓝雨众人简直要被萌杀了。
       然后喻文州走了进来。
       黄少天挣脱了徐景熙的怀抱,几乎是扑过去的,嘴里还喊着爸爸,扑到了喻文州怀里。
       我靠敢情这不是小黄少是小喻少?!蓝雨众人目瞪口呆,麻麻我的墨镜呢。゚(。pдq。)゚。
       大家_(:з」∠)_都是什么表情啊……喻文州抱起了黄少天,黄少天吧唧就是一口,糊了喻文州一脸黏黏的糖。少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了这样,而且目前也没有办法变回来。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还是先把墨镜戴上|−・;)by机智的蓝雨众人
       黄·小包子·少天很黏人,十分黏人,特别黏人。不,明明是黏喻文州( •̥́ ˍ •̀ू )来自徐景熙友情提示。蓝雨众人一脸懵逼地看着怨念已经实体化的徐景熙,我靠,你这是暗恋黄少还是喜欢队长???郑轩看着满脸写着小黄少你再看我一眼的徐景熙,默默地开口:我觉得他只是喜欢小孩子而已。然后默默地靠近徐景熙。
       那么喜欢小孩子啊(*≧ω≦)
       对( •̥́ ˍ •̀ू )
       那咱们生一个呗(๑•́ ₃ •̀๑)
       你生﹙ˊ_>ˋ﹚
       ╭(°A°`)╮
       宋晓默默地捂了卢瀚文的耳朵。诶?为什么捂完眼睛又捂耳朵?卢瀚文亿脸懵逼。
       由于黄少天实在是太黏人,喻文州完全没办法做日常训练,只得抱着小黄少请假回了宿舍。顺便收获『徐景熙の怨念』无数。
       刚进宿舍门,眼尖的黄少天就看到了喻文州床头柜上的合影,一边在喻文州怀里乱扑腾一边喊着爸爸爸爸我要那个。喻文州抱着黄少天坐到了床边,伸手拿过那张合影递给了小黄少。
       那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时拍的合影,喻文州一直把它放在床头。
       照片上的每个人都笑得灿烂,黄少天还勾着喻文州的脖子,喻文州微笑着,但眉眼间的激动之情根本藏不住。
       哇!照片上的大家都好开心啊!黄少天拿着精致的相框,肉乎乎的小手抚摸着照片里的人,眼里闪着光,仿佛许愿池底的硬币一般。爸爸爸爸!你旁边这个哥哥好帅!黄少天挥着手里的合影,激动地喊着。
       喻文州笑出了声,他啊,是个很厉害的人哦。喻文州摸了摸小黄少的脑袋。黄少天看着笑得开心的喻文州,又看了看合影,然后举起了手里的合影。那我以后也要像这个哥哥一样厉害!和爸爸一起拿冠军!好。喻文州又摸了摸黄少天毛茸茸的小脑袋。
       黄少天在喻文州的宿舍里一顿闹腾,喻文州的心里在滴血。
       少天,那个不可以乱丢!喻文州眼睁睁看着夜雨声烦的手办被扔到了床上。
       少天乖,把那个给爸爸……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接过了那一本相册。
       少天……别……撕……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撕坏了一张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海报,吐血。
       少天乖,吃午饭了。喻文州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到这时候的,只觉得心在滴血。黄少天看着脸色不大好的喻文州,戳了戳他的脸,爸爸?黄少天睁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喻文州。
       好吧,我原谅你。喻文州看着一脸无辜无意卖萌的黄少天,阵亡。小孩子还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生物啊……
       喻文州给黄少天打了饭,坐在黄少天对面看着小黄少一口一口地吃掉餐盘里的饭菜,心都要萌化了。然后,黄少天不知道受到了什么诅咒,一个喷嚏就把嘴里的米饭喷了喻文州一身。
       我#~?!@/¥……喻文州留下了两行血泪。
       我们没有笑(๑•̀ㅁ•́ฅ✧ by蓝雨众人
       并不愉快地午餐结束后,小黄少就困了。喻文州只得抱着黄少天又回宿舍里,房间也没收拾,俩人就滚上了床(???)
       黄少天醒来后发现身边有个人,吓得他以为自己索克萨尔的等身抱枕成了精,仔细一看原来是喻文州。
       哦,原来是队长。
       等等这不是我宿舍啊!
       哦,也是队长的。
       为什么队长的宿舍这么乱?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为什么我一觉醒来是中午(ノ)゚Д゚(ヽ)
       黄少天亿脸懵逼,然后就被喻文州一把撸到了被子里。
       来,少天,我们谈♂谈你的家教问题。
       诶???
       那天的黄少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觉醒来就是中午而且还被喻文州拉着谈♂了♂谈家教问题。
     

评论(2)

热度(31)